close

昨夜,我夢到妳了。

 

妳依然侃侃而談,依然巧笑倩兮,我握著妳的手捨不得放開,那手,是有溫度的,那皮膚是有彈性的,我笑著和妳聊著,淚卻一直不聽使喚的流下,夢裡的一切有些模糊,我依稀感覺到醒來後就不會再看到妳了,看著妳的眼光捨不得移開,但淚卻模糊了雙眼。多麼希望黎明不要來!讓我們多點相聚的時光,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妳啊!

 

從妳走後,我就少了一個真正可以談心的人了,有些人我以為可以成為知己,終究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,這一年來,我經歷了一些人際關係上的挫折,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?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,但是卻成為我心中的一個陰影,在與別人的相處上,我總是不敢放心做自己,總害怕會不會讓人討厭?會不會讓別人有壓力?我不想把人際關係複雜化,但對於別人的冷淡回應,總覺得悵然。這一點也不像我,妳知道的,我以前是個多開朗的人吶!我真的好想找回原來的自己。

 

在生活上我也是個失敗者,既無法瀟灑離去,也不能心甘情願的認命,妳一定很訝異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?活到快五十歲了,才發現自己是多麼匱乏,雖然有三個好女兒,但她們終將展翅高飛,飛向我到不了的地方。終究,我還是一個人的。

 

以前我徬徨時,妳是我的指南針,總會為我指引方向,現在妳不在了,我不知該何去何從。我在人前總是開心的大笑,其實我的內心是很寂寞的,我不再把心事隨便說給別人聽,因為我不知道我說的心裡話,別人會不會當成笑話。

 

當東方出現第一道曙光時,我知道再怎麼不捨也得放開妳的手,醒來後,我的心都碎了,見妳一面多麼不容易!但我謝謝妳,謝謝妳陪我到天亮,一如從前。

 

我真的好想好想妳!想妳的溫暖,想妳的體貼,何時再來入我夢?再與妳夢中相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